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开始

我要做工啊...到底要做什么好呢??

8 条评论:

  1. ....嗯,最好是不用酱早起身的 工作时间又短的 又没有压力的 工钱又高的 靓仔又多的....嗯 不错不错.........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yup.......还是钦了解....钦有什么工介绍吗?

    回复删除
  3. ....來我公司做我的助手啦!!~~~ XD ........我們公司沒有靚女啊!!!~~~~~ 哈哈哈哈 = ="

    回复删除
  4. 哇哇哇...............你现在到底在做什么的啊?什么助手先?我不是靓女....不要讽刺我叻.......伤心...

    回复删除
  5. stock keeper .....最近烦电脑的东西 头快要爆...= =" 我说的是实话 干嘛要讽刺呢......

    回复删除
  6. 哦哦哦....在哪里做啊?是帮亲戚的对吗?哈哈......很好啊...爆炸头很美下啊...哈哈哈.......最好是咯...不是讽刺...就是暗示咯.....哇哇哇

    回复删除
  7. 哦! 是暗示你很靓女是吗!! 嗯嗯 认同认同...哈哈 咯~爆炸头哦!! 有想过咧!! XD

    回复删除
  8. 嗯...是跟亲戚做的.....我有说过哦!! 薇还记得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