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辜家们

哈哈哈哈阿....看完之前新年时去泰国的照片.....
我们包一辆巴士去啦....
都是辜家先生小姐们...
哈哈哈哈阿....还蛮开心得那时候...
可惜的是,妈咪不在了............
不然那泰国的旅行,会更加的开心和幸福吧...=E


在巴士上,我的二婶和小堂妹拉...><

哈哈....以下的是我和2个堂妹在酒店厕所拍的照片...
因,那天我们很早就回酒店了...
大人们都去看了tiger show....
对拉...就是色情的那些...哎哟哟....paiseh...=P
所以我当然没有和大人们去咯....
我不敢去看啦...会害羞拉...
所以和小朋友们去看啊瓜show 鲁....><
那个阿瓜show一下子就完了拉....
可怜的我们只好回酒店拉...haiz...=(
回到酒店没有东西做,当然就是拍照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么哈哈哈...我们3个傻婆...
不知道在做么咯...哈哈哈哈
只是知道很38很傻婆罢了......><

其实除了拍照,
我和2位美美的堂妹们,2位帅哥堂弟们,
当然还有些更加小的帅哥美女们呢,玩了很多东西拉....
我们辜家女生麻,最厉害的就是什么呢???
么哈哈....就是说话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管是大的或小的,声量都是恐怖的咯...
当然啦...除了我姐姐外...><
哈哈

而男生麻,就是够够力的爱乱跑+玩
哎哟哟...整间酒店那层阿...都是我们辜家包完了啦...
所以那些小孩子们,当然是拚命在玩咯...
难得大人们都不在,没有人会骂他们麻....
他们在另一间房间里....
而我呢,就和这2个美女在另一间房间里傻....
另2个比较大的堂弟又和亲戚那些在别间房间里疯...
哈哈...我们真的很够力一下咯....
一直听到有人在喊...阿~~~~~~
喂阿喂阿...之类的.....哈哈哈哈
幸好没有被投诉咯.....><

这个阿瓜阿,蛮美下的拉....
他的脸阿,是到....................................
瓦老爷...那个粉底好像不用钱将咯他....
好笑的是,我的堂妹看到他的脸厚到脱妆阿...
看到有一个很深的洞在脸上....堂妹一直看一直笑.....Lolzzz.....
 

这个是海边哪啦....
看美人鱼那边....传说中,那个美人鱼,晚上会下海去....
早上那些就会在石头上面....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拉....><

够傻婆咯...我和堂妹..><
我和爸爸.....^^
呼呼呼呼....
和小孩子抢千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咯...喜欢荡千秋..因为可以感受到飞的感觉.....><

朋友们,我们下次一起去泰国拉....
我想念泰国的食物咯......
尤其是TomYam阿...................
不会辣,是酸....
么哈哈...酸....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