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星期日的早上,换好衣服...
画了妆,拍下照拉...
么哈哈..脸上不上妆,就连防晒也忘记搽阿....OMG!!
夷~~奇迹哦,既然穿上长裤...
哈哈哈哈....因为要去见工麻,要斯文点啦我.....=p
呼呼...在个大盒子里面,拿出我的新Bear bear^^
就是它拉...我的大Bearbear~~终于给它出来看看世界了拉...><
以后狗仔就放在家里...Bearbear就陪着我去宿舍拉...嘻嘻
还发现有几只小动物...Lolzzz...
就是这3个拉...
有乌龟,猴子和PIG~~~
哈哈....都是人家送的拉..
都放在大盒子里,那天才发现有它们...
之前还有一些,可是没地方收,只好把它们送出去料...
可怜我的公仔们..不是我不喜欢你们...
而是,没地方收你们,也没用到,所以只好把你们送出去啦....=p
本小姐见工成功了拉..V
瓦卡咔咔咔咔咔咔.....=D
9月7号开工了拉....
更开心下的是,化妆不用很明显...只要有化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们,你们不要太想念我拉....=P
如果没有办法不想我的话,就来找我拉..
我电话24小时为你们而开着的...瓦卡卡
去了做工,也会少上线了拉...
有种舍不得的感觉咯...你们会想我吗?=(
敢敢死在车上就下妆...哈哈
幸好没有吓倒人家阿..哈哈哈哈...
谢谢XXX.(爱人)=p
陪我去买东西,看东西还给我意见...感动下...XD
哎哟...我始终还是忍不住啦...
买了些eye mask....=p

星期一的时候,婶婶说,要去看3婶...
反正我在家也是闷,所以跟着去医院.....
haiz....那里知道开车到一半时,医院打电话来...
宝宝生不出,所以要马上换医院...
去到医院,医生说,子宫已经开到7cm了,可是还是生不出...
加上宝宝的心跳一直在跌,所以要换医院..换去设备齐全点的医院...
因怕会有危险.....
看着3婶躺在病床上,那痛苦的表情,手抓紧病床上的铁...
真的很担心下...看得出很痛很痛阿!!!!
那时候我的心里在想,以后要生我都不要去政府医院咯!!!
我也不想生阿!!!!!很痛阿!!!!!!!!!!!!!!

换了医院,那间医院很多人咯....
很多人在那天生宝宝咯...
有十多个将多咯...重点是只有一个医生!!
而且那个医生还要帮忙看病人又要接生...瓦老爷........
这就是政府医院吗???
从早上11点进产房,
到晚上十点医生才决定用机器把宝宝吸出来...
真的是阿!!!痛死了咯!!!
我们在外面等了很久下咯...
从7点等到十点多将...
无聊没事做...
拍了下我的堂弟....
哈哈哈哈...他的头发厉害咯...
而且很硬阿...我问他做么会梳这个头发...
他说,他看到那个(MVP情人)的高兴头发这样..
所以就学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的当中..看到很多东西咯..
看到很多孕妇....都是在等生baby的...
看到个马来婆在那哭....
那人应该是很怕咯...加上肚子也很痛咯...
全部孕妇的肚子都很大了咯...走路都很难走...
而且还要用手扶着肚子,定很重.....
痛得字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真的是痛!!!!!!!!!
还有一个马来婆流产....
那个血一直滴一直滴......整个脸都很青白......
真的很痛阿!!!!!!!!

十点多宝宝终于诞生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阿....
恭喜恭喜...^^
婶婶他们都说,因为3婶很少运动走路那些,
所以很难生.....><
以后我有宝宝的话,我一定要一直走走走走走!!!
辜家新诞生个女宝宝了拉....><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长大.....

可是我没有看到拉....
因为我十点将的时候,就上云顶了....XP
去云顶倒数拉....
云顶很多人咯....而且很冷啊.....
我还穿短裤叻...
因没有办法回家换裤阿...
幸好有叫哥的女友拿长衣给我...><
我的脚跟冷咯真的是...
而且那天还下点点雨啊...更加冷....
冷!!
很多人啊...也遇到很多认识的人下...
吓倒下咯...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字薇仔....
还是喊带很大声那种...瓦老爷.....=='
很多人下咯....上楼剃或电梯都有人在顾着...还要要排队算人数才可以上....
哎哟哟.....
哎哟哟...下面那些是马路来得拉...还有人站在那...
为了看烟花,您愿给车撞吗??OMG!
烟花蛮美的拉...而且很大声...我们站的位置是对...
可惜我们站的那,没有人倒数...因为更本不知道咯....
我们站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小路谐波><

哇哇哇...是闷得咯...因太多人了拉...
Safari直接爆满咯....全部人都在外面...整个都满满...
哎哟哟.....怎么进去啦...那么的多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要全部站在外面咯.....奇怪....
haiz.....半夜2点多拉...下山的话定很多车...很危险咯....
可是真的是太闷了,不知道要怎样...
赌场我和哥女友又进不到哦....
真的是闷得咯!!!!!
哥哥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也很生气下咯..
就说下山....><
那个帅哥阿....我也是想和你去走下街的...
可是麻,哥哥那么的不爽了...
所以我............哎哟....不好意识拉....=p

哇哇哇哇....
云顶很多美女咯真的是....
看到都开心咯....为什么那么多美女呢.....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的美丽阿......羡慕羡慕!!!
我有他们的一半就好了拉......><
不错啦...5点将就到家了..
不会很迟.....><

Dear朋友仔们,国庆日快乐拉....><
今天8月31号......
晚上要去拜拜拉我...今天我这(婆多)=D

1 条评论:

  1. 哇哇哇~上云顶嘛....不错啊!!我都没有试过上云顶倒数过.......... ^^ 薇有薇的美 不必要羡慕啊!! XD~~ 咯!~5点回到家 这个时间 钦应该还在朋友家吃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