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来来来..看下王力宏Video,还有我的自恋拉=)

这个拉....知道是什么歌吗?蛙喀喀...
还有还有....
接下来这个呢,是他脱下眼镜被主持人访问的Video啦....><

不是很清楚拉...
可是我很难才拍到的咯...
拍到很辛苦下咯..><

呼呼....没跟到王力宏真人拍照,只好跟他的卡片拍咯...
那个卡片阿,还是工作人员派给我们扇风的...哈哈

可怜的我..只可以和卡片拍...Alamak!!!

这个是是挂在我包包上的公仔拉...
第一次和它拍照......XD

么都有....><
我+燕+蓉...
哎哟...怎么可以少了我和baby呢...
哈哈哈...我的毛毛包...我爱!!

哈哈哈....它没有很geli咯...
它很可爱也很美咯....
我真的很喜欢啦..我的朋友仔......Xd

么哈哈...都是我拉...一天里面既然拍了那么多照片...
我啊...是天才........喀喀


这些公仔拉..再打机场的糖果那拍的..
很可爱咯...不错喜欢啦.....嘻嘻...=p
看了那么可爱的东东,要有心理准备..
接下来是够丑的拉我...

呜呜呜..........我有很深的眼袋和肿肿得眼睛...
不爽!!!到底它们几时才会消失拉....
我不喜欢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