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去看王力宏拉.....

么哈哈..真是幸运拉...哥哥刚好在星期日没有比赛...
哈哈哈哈哈...7早8早就起身,吵他带我去看王力宏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那天,1U真的很多人下咯...
很久没看过将多人了....
哎哟,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王力宏的签唱会在户外阿.....
想到户外,就想到一个字,就是>>>热!!!
OPS~原来是在6点啊,我一直以为是7点...够力><
幸好早去,不然哭死我...
哈哈哈哈

吃了寿司,就快快去看他拉...
5点半了拉,去到那,瓦老爷!!
那个人是多到不会讲咯......
每个人手上都拿着CD.....
真的有够多人的咯......
找好个位置了,可是真的离太远了拉,人又那么的多,更本没什么看到咯...><
幸好,哥哥聪明,跑上楼,然后下来得时候开了个门....
嘿嘿嘿...那个门是进VIP那的.....
哈哈...可以更加近的看到,当然是打电话给我,叫我上楼那拉...
瓦卡咔咔咔咔...一进到去阿,哇老,看到更加多人咯...
不过哦,我们不是在VIP那里拉,哪里要票才可以进的...
我们是站在VIP区的隔壁,也就是外面拉....
不过看得蛮清楚地拉.
站在那的时候,几怕给人家赶出去阿,毕竟我们是(偷渡客)
首先呢,是看到MYFM的总监李志成和Louis啦....
他们就站在我们前面..哈哈
哇...如果早一点发现可以偷进去的话,就可以站前面一点了拉.....
哎哟...失败..那么迟才发现......

呼呼呼呼..真的是有够热的咯!!那个汗阿,好像下雨将一直滴一直滴咯...
那些人就越来越多...后面的人,又一直推我,还要跟我抢位!!气死我!!!
后面那个小妹妹,一直推开我想进去前面一点,我堂妹又一直推我去旁边不要给她进..
哈哈哈哈...很好笑咯....
站在我们前面那个男生真的是很高咯...可怜的堂妹只看到哪个男生的背后..可怜

我那么的没耐心,又那么的怕热,既然可以站在那里等1个小时多...
厉害...佩服自己那天没有发脾气,而且还很开心...我傻了!!
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在大约6点半后将,王力宏总于来了拉....
现场全部人更是疯狂的在喊,后面那个小妹妹,一直喊一直喊,声音很尖咯..耳朵很痛咯我...
一上台就开始唱,
蝴蝶眨几次眼睛,再学会飞行~~~~
呼呼...真的是有够帅的咯...带着一幅太阳镜..真的是帅阿!!!
还是唱现场的拉,一样那么的好听咯......
真的很帅咯!!!!!!
唱完后,就要跟台下歌迷拍照了拉,很多记者咯,全部在台上拍他...
他脱下眼镜的那一刻,OMG!!真的是帅咯!!!!!!
拍照后,就访问下他咯主持人,他讲话很斯文咯!!
我喜欢听他讲话,因那些音调全部很特别....他很可爱咯....
台下全部人一直在喊~安哥安哥安哥~~~
主持人就说,不可以,因为要赶飞机...
之后王力宏的表情超可爱的拉!!!!哈哈哈
真的很帅咯!!!所以值得的拉...等那么久...
哈哈哈哈哈...wow,主持人说,现在有5至6千人将多哦..呼呼
然后王力宏也说,今天是他发片第十几天看到最多人的一次.....
5至6千人到底有多少人拉,我不知道,我是数字白痴...
我只知道很多很多!!!

他签名也签很久咯,应该有2小时以上吧...
我们回家的时候,差不多九点了,可是还是很多人在拍照...
哎哟,车有经过那舞台拉,本来想拍下他的,哪里知道,那么多人围着他...失望....=(
哈哈..不过很好啊...还看得蛮清楚的拉...很瘦很白咯...真人比上镜帅很多咯!!!!!
可是哦,没什么拍到,因拍到不清楚拉....录影就有咯..不错啦..

哎哟...没什么清楚拉....><
不过他真的是王力宏拉........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帅拉!!!!!!!!!!!

在下面拉....上载了当天录下的Video......=)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难怪kl交通那么顺畅咯~~~ 因为全部都跑去1u看靓仔黄绿红(王力宏)!!~~ XD 嗯!金河和时间广场人潮比平时星期日少了 感觉蛮好走的 不会太多人也不会太热 ..... 不过看不到王力宏咯!!~~ =_=" 唉!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安慰下自己!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拉...全部人都在1u了....好像有7千个人阿...真的是够力害....他很帅拉!!!!爱死了........嗯嗯...这个歌很好听咯...意识满满...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嗯...虽然歌词短 不过很有意思!!~~ ^^ 1u啊..我很久没去了......可能这个星期日会去走走 看看有什么好货酱!!~~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