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呼呼呼呼....很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拉....
一来就给下豹纹....
呼呼...豹纹ye...最近爱上的东西...哈哈哈...觉得很酷...
很喜欢下...不过不是我的拉....是朋友做工地方的衣服....捣蛋下.....><

哈哈.....阿sun小姐,不好意识拉....一直在店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XP

Ermmm......嫣仔阿...谢谢你啊...那天陪我走街卖东西...
感动下......><

嫣仔阿嫣仔,你不好啦...带我去吃那个冰..很好吃叻..
害我一直很想吃啊.........哟............
可是没时间去阿,也没有人要陪我去咯....好可怜....=[
哈哈...白痴的我们在厕所拍照...好像很paiseh将哦...
在那么高级的地方拍照.....=p

哟...我为什么会突然变矮呢.....
嫣仔说我很高很讨厌....呜呜呜呜...
我也不想的阿....如果我有像照片里那样的矮,那该多好.....
喂喂喂,我没有在炫耀LC什么东西咯...
人家真的喜欢矮矮阿...讨厌高咯......=[

哈哈哈哈...那天嫣仔由于怕迷路的关系,所以早点回家了...
我既然一个人去走街也....OMG!!!!!!!!
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真的很可怜咯......
一个人走街,其他人都有朋友陪...
只有我一个没有...觉得自己很像怪物阿....
大大声的说>>>我不喜欢一个人做任何东西啊!!!!!
那种感觉很恐怖很怕咯........
我可不可以不要一个人.....=[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要以个人做很多东西...
啊啊啊啊~~~~~~~
讨厌哪种感觉....=[
可是没办法,这是我现在唯一能成长得阶段.......
我真的不喜欢阿...也不习惯阿...=[
我会努力学习努力习惯........
像朋友说的,偶尔要享受下一个人的感觉......
虽然我不喜欢,可是还是要做到....
我知道我可以....=]

做工咯....其实老实说,不会不习惯拉......
没有我想像中的那样....
很闷咯...没有东西做...每天去到店,都是坐着罢了....
还有还有,就是.....
哈哈...同事都说我,
Janice你很会吃哦..一直吃吃吃罢了....小心肥阿....
哈哈哈哈哈哈阿...
人家没有东西做啊,只好吃咯.........XP
哎哟...我不可以再吃下去了拉....
努力减肥阿要......
因那些很多婚纱我都穿不下阿....穿的下,可是很紧阿.....
要哭了拉我...美美的都不能穿...哎哟.........=[

现在做的是台湾公司,多几天我就会去中国公司了...
老实说,我不想换去中国的公司咯.....
我想留在台湾的公司.......
可是不可能拉...因,已经决定了...
如果留在台湾公司的话,以后我就可以去台湾那的分行实习1个月......
哎哟...我真的很想去台湾拉................
现在台湾去不成啦.....
只好可能去中国了.....中国也,听都知道是老人家去得地方...
我真的像那些马来人说的,回去中国....OMG!!
现在做的这家公司,下个月有去沙巴和新山做Fair阿.........
我很想去咯真的..........haiz.....=[

觉得哦,其实,我不该一进就进外国公司咯...
应该要先进马来西亚的公司做先,然后才找外国的公司.....
可惜啊,一切已成定局了..就算了吧....
外国公司怎样都好过本地的...因,可以见识到更多.......
努力的做下去吧.....

工作那不错习惯拉...只是住的地方我不喜欢阿........
每天都要冲冷水....冲一次我就在跳一次.....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我想换去宿舍住啊.....=[
每天晚上一个人走路回家....真的很怕咯...
那边很暗一下...又有很多外劳....
那天被外劳(廖)....我真的吓到咯....跑着回去阿...................
昨天就跟在一个印度人的后面....
他好像有问题,走路一直歪来歪去....
又一直打手上拿着的那个子带哦.../又一直在自己跟自己讲话....
总之就是恐怖.................很怕阿我!!!!!!
哎哟哟.......朋友说我...
要学一下粗鲁阿......走路那些也是...
要粗鲁一点,不要将斯文....哎哟哟.......我怎么会阿.............
我怎么知道走路粗鲁点是要怎样走......
怎么会说话粗鲁点...............
我不想骂粗口啊...........更不想去学!!!!!!
我觉得那时污鲁人家的东西咯...........
我真的不喜欢阿!!!!!
我不要学也不要骂拉!!!!!!!!!
我更本就说不出口那些东西!!!!!!!!!!!=[
很伤心啊.....................我到底要怎样.......................haiz..=[

昨天拉.....和堂姐她们去唱歌啦.......
哈哈...这是我可爱的堂弟拉....一个星期没见他了...
好像高了很多将.....><
哟哟...我的堂弟阿....很会唱歌下咯.....
有前途有前途.....><
哈哈...这个是百香果....很好喝下....><


哈哈哈...自恋下我.......XP
我的eye mask啦......敷的时候也要自恋下滴....
还有我刚新买的key chain啦..
是粉红色的公仔啦....觉得几可爱下..><

那么可爱的东西...当然少不了和它合照拉..嘻嘻^^

嘻嘻..我的巧克力镜子.......
我很想吃巧克力拉...........
爱上了巧克力咯................很好吃.....
尤其是黑巧克力拉......最爱=]

]
我的Bear Bear啦...
在宿舍那...它每天都陪着我去和周公子约会....
越来越爱它了...没有它在,我会很可怜......=P

哈哈哈哈阿....有种斯文+成熟拉...
最近喜欢这种感觉下....不错不错.........
做工时候无聊拍的....XP

无聊时候拍拍照,是我的最爱........
尤其是气色好的时候....更加爱拍.....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会那么的自恋拉....哎哟哟.........><

最近发现了些人....觉得很讨厌......
讨厌一直到处炫耀的人....
不停的炫耀到底对你有什么好处呢...........
更讨厌不断在别人面前装着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
更加讨人厌咯....真的很不喜欢咯.....

有些东西,不需要一直不停的向别人说,向别人炫耀....
很多东西,别人不问,就没有必要去说不是吗.....
要说的话,就等人家问了你才说,而不是别人还没问你东西,你就去说.....
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的喜欢装着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
真的是很不喜欢很讨厌咯!!!
不觉得这样很低级很讨人厌的吗????
可不可以收纳一点呢???
虚伪的了一时,虚伪不了一世........
可不可以暂停所有的虚伪呢......................................
也讨厌那些人,在别人面前说的自己有多可怜多可怜......
这样的人,更加的可恶...........虚伪..........................
我真的是受不了这样的人!!!
什么世界啊,为什么会有这些人的存在..............
他们的心到底在想着什么东西呢....................................
好好的人不做,要做个虚伪的人.......
难道不累不辛苦不觉得很低级的吗...........................

虚伪的人,请离我远远远远!!!!!!!!!
我受不了!!!!!
我没有耐心,更没有时间陪你们虚情假意!!
谢谢合作!!!!!

诚实是美德....虚伪是缺德...........
炫耀是正常...楚楚可怜是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