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谢谢阿...陪我搭巴士回来...辛苦你了....
哈哈....

昨天早上,一个人去吃东西...一个人搭LRT.....
感觉很不好......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幸好我没有迷路.....真的很怕会迷路咯我...
毕竟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
V......在一次长大叻...
一个人做很多的事情......
那是种说不出得开心吧.....><

呜呜呜....
我真的很肥了拉....
全部人都说我肥了....
尤其是肚子..........
讨厌的咯.........=='

本来有很多东西想说的...
可是却没有那种心情写了.........
或许吧,我不应该太过在乎......
可是我却做不到....
我在乎,那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
或许吧,你没把我当过是朋友过.......

朋友们对不起.....
我知道这样会让你们很难做....
我不想这样...
原谅我......
我的心,真的没那么大方可以马上去接受.....
我需要时间去调理...
或许调理了段时期,我就可以没事情了....
依然可以像以前一样...
可是不是现在....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很难过...
不晓得为什么可以做这样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可是想想,就算知道了原因又能怎样....
结果还是一样........
即使知道了原因,伤害也不会少一些.....
或许知道了答案,会更加的伤...
对,我认,我在逃避着...
因,我不想这些是事实.............
我告诉自己..
或许你只是觉得好玩...
或许你只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或许你会觉得这是小事情,没必要这样......
或许...................
或许....................................
可惜,事实终究是事实.......
不管为你在心理找再多的借口,再多的原因...
始终还是停止不来心中的难过.....

家人在我心里是第一,而你们在我心里是第二.....
所以我重视你们.....
这或许就是太重视别人的后果吧.....
现在最让我值得信任的,不会再是朋友......
而是家人......和自己.........
真的突然觉得,很多人都很恐怖.....
好像随时随地会在后面桶你一刀........
而自己却不经意的被桶了,也不知道原因........
难道这些就是朋友吗???
很多人常说,朋友是用来利用的.....
我不相信这话,我觉得是假话...
现在我终于赞同这句话了.......
记得有个朋友问过我...
伤害一个你曾经的朋友会开心吗.......
现在我真的很想问...
伤害一个一直把你当成是朋友的人,你会开心点吗.......

想着,有时你会开导下我...
告诉我些东西....
我依然还记得.....
可是现在这些好像变成了假惺惺的东西.......

我变了....
是...我知道我变了............
环境逼着我一定要改变..............
变成了一个我不喜欢我的自己......
可是没得选择..因,变了...
以前的我,或许不会再出现.......
变得不像我的我...........
一天一天努力的在让自己长大....
努力的想不让真心关心我的人担心....
我要让家人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
不要担心我...跌倒了,我会自己努力再爬起来.......
很多事情,不敢告诉别人...
不管自己的心,有多委屈...
我都忍着去接受去面对...........
经过这件事情,我更加不敢的告诉任何人了...
把它们收在心里是好的...
至少,我的心,不会伤害我.........><

日久见人心....可是没想过,那个人会是........................................
在我心里,朋友不再完美......
它永远有缺陷.......><
或许你们觉得我没必要这样....
可以不要管他不要理他....
可是我做不到.....
因,我真的在乎..........><

朋友中,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心里知道........
可是我却看错人了....
真的没想过你会做这样的事情......
不想把事情搞大....
朋友们,算了吧.......
也不要去问他为什么......
我不想追究,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越追究到时伤害的会师更多的人吧.....
我不想这样......
我会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可是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和他在一起......
因我不晓得我该用什么的心情去面对他.....
我更不想场面变成僵硬........

我曾经以为,不关朋友对我做了什么事情..
我都可以接受...
也可以当作没事情,大家一起出来玩...
可是我错了....原来我做不到......
就算做到也不会是现在的事情....
可能是1个月后,2个月后,甚至是更久以后的事情....
我依然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
依然是重要的朋友....
不同的事,只能放在心里.......

喜欢上了S.H.E的新歌...
少了一个人...你不会....跟月亮say goodbye.....
还有还有,和我喜欢的周定伟唱的>>2个人的荒岛....
好听.............
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哭了也没有用..........................

哎哟....这次回来家没有看到我家隔壁2个可爱的小宝宝拉.....
如果看到他们,或许我的心情会好很多吧.........
很想念他们拉..........
听婶婶说他们会说话了.定超可爱的拉....嘻嘻....
超想看他们的............=[
下个星期可能没回来...
呜呜........2个星期没得看他们拉...........
很伤心咯......真得很想看他们............
haiz...........=[

再多一下就要回去做工那了拉.....
舍不得我的家拉.....
不想回去那边住啊.....
地方是差到要死啊.........
堂姐说,这样的屋子,免费他都不要住.........
haiz.....我也不想啊.......
每天起身,想到要冲凉我就怕....
冷到要死...........................=[

补些最近的照片......
亲爱的jessie小姐....我写了哦....
不要太想我哦...嘻嘻^^

回到家...没事做...觉得气色不错下...
所以就来自恋下拉.....=p


哈哈...小盒子里装着的是Hotel的巧克力拉.....
本人觉得很好吃啦...
因,很像黑巧克力的味道...我很爱..
可是阿,给了某人吃...
某人既然和我说很普通,她也会做...
哼..后悔给她吃咯....
我亲爱的爱人阿,记得你说的哦...
你要做整打一样的给我....我等着哦....><
哈哈


把头发绑上,戴上眼镜...
去midvalley的Fair....
呼呼....有没有专业人事的感觉呢...
哈哈哈哈...个人觉得有点点啦....><
嘻嘻...^^

黑衣黑丝袜....全黑...
专业拉....哈哈哈哈
其实,是可以看到本小姐瘦点点点点点点啦....=p


么哈哈...我最近喜欢上的Apple衣...
衣服上的Apple,让我很想吃咯....
我喜欢....><


早上冲了凉..看着朋友化妆中...
觉得无所事事,就拍下.....
其实,我是要拍我的眼睛的...
因,那天起来,眼睛肿,觉得很痛....
可是拍不到.....=='

10~~10~~~10~~~~10~~~~~~
wewit..........
朋友们,记得我常和你们说吗...
我很想做的工,可以挂着<狗牌>在身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
去midvalley做fair的时候....
我有的挂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带呢...嘻嘻^^
感觉不错....
当我拿到的那时,真的是几开心下的咯....
白痴的我....><


下个星期,或者再下个星期,可能没有回来了.....
=[
真的很想有自己的车...这样就可以每次回来了......
=[

1 条评论:

  1. 这是一个星期照片的份量吗!!...够力!!! 咯!~~要等两个星期吗.....挂死钦咯!!~~ XD~~~~哈哈!两个星期后照片不会多到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