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haiz....最近没拍到什么相片拉..因为很丑....
下巴和额头生了痘痘........=[
今天无聊拉...
在店里无所事事,所以就拿电棒来玩玩咯.....
这是不成功的杰作拉...><
发现不怎么适合弄卷..好成熟......
我还不想做熟女拉....
本小姐今年才19岁而已.........=]

可能又要搬家了....累....
其实搬家也不错..
真的适应不了现在住的地方....
尤其是想到冲凉的时候..就怕......冷............................
可能星期3就要搬了...
老实说,虽然我不喜欢住的环境...
可是我还是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本来是想等朋友找到屋子了才搬....
可是朋友说,叫我不要担心她那些..叫我搬...
haiz....以后阿,又可能很少会看到她了...
还蛮舍不得的...
虽然她对我有时说话很凶,很直...
很多次都刺到我的心将,可是我知道,她是关心我的......
这个社会她比我看得更清楚...
她知道这个社会没有什么好人...
所以要我学习别人对我的凶,对我的语气等等....
可以说,她就像是我的老师,在教我吧....
和她说我走路回来时,被人家廖之类的...
刚开始她会说很多话来讲我...说我走路将斯文之类的..
可是到最后,她出去的时候会和我说句,
走路不要将斯文...要粗鲁一点之类的.......
每一次听到她说一句,'小心点啊...'
我就会莫名的觉得感动....嘻嘻^^
去做工了那么久,几乎每一天她都会和我说这句话........
我会记得....^^

haiz...我肥了很多阿....
一直吃吃吃....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很惨阿...........
=[
没有东西作,我就想要吃....哎哟哟..........
不肥都假....><

回家的感觉真好........
家里还是最舒服的...........
我喜欢....=]
很久没看到爸爸了.....
其实很想他........
那天中秋节,发了一封中秋节快乐的信息给他...
可是却收不到....
电话号码可能换了吧....
其实好想打电话给他,跟他说,我下个月去新山.......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T-T
希望他过的好........><
也希望妈妈现在过的也好....
好久没梦见她了.......
好想好想她..............T-T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强求...
学着放手.......
再执着也不会再属于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