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够衰...!!!

更换了些背景la....
太久没换,觉得很闷....
可是换了好像等于没有换将.....
haiz.....谁叫我笨,不会把它们弄得美美...
所以就一样咯.....


惨咯...
真的慢慢发觉我很爱黑色也......
OPS.....黑色代表着忧郁....
可我好像没有忧郁呢..........lolzzzz,,,,,,><


今天休息啦....
一个人在新的宿舍....
是闷的咯.....
幸好宿舍有电脑...可以给我上网....
不然真的闷死......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宿舍是有够‘干净’的咯....
‘干净’到没有话说....
顶不顺.....
害我休息都不能出去,要在打扫.....= =



那个地上啊,好像几百年没有扫过.....
头发是多到没话讲.......
那个厕所‘干净’到一种程度咯....
OMG!!怎么可以这样啊.....
真的是‘干净’到吓死人咯.........= =
灰尘是多到命.....................................
真的受不了.....
真不明白那些人到底怎么住啊........= =
是过分的咯....床单那些全部么有洗....
第一天搬进来就要帮他们洗......
很可怜啦我....
呵呵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无奈啊 啊啊啊......><



可是没办法....只好自己乖乖地打扫...乖乖的帮他们洗.........
天啊.....我怎么会那么的可怜那么的惨..........................=[
怎么一直我一个人.........
哟...........真的快受不了了啦!!!!!
即使是要学独立,也没理由那么快就这样啊........
真的快疯了.........................



要一个人睡那么大间的屋子...
真的有点恐怖咯....
不是一点点的怕...是超级怕.........................=[
haiz....
不过我知道习惯就好啦....
我知道我可以自己克服的...........
就算不可以也要可以......<<<这句话,好像是我最近的左右铭.....



呼呼...够衰了得咯....
昨天睡觉时,既然被什么叫什么‘穑’的虫咬......
搞到现在我的手脚都很痒....
还肿 啊................................
MG!!!!!!我怎么那么的衰啊么的倒霉啦...........................
很想哭咯我..........................=[
真的很无奈也............



现在已经是下午4点了la......
我都还没吃东西.......
可以去做神仙了啦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很饿下咯......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出去吃东西啦.......
宿舍又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吃....
啊.........................
可不可以食物才能够天上掉下来给我啊.........=[
当作减肥好了啦...........=[


快点打扫完.....
然后约朋友出去.....
可是今天是星期3....
谁会的空理我啊....................
哟.............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怜了咯.........
一个人在外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又生病.......haiz.....=[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啊............=[
什么都一个人..真的很............................................
=[


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
天啊.....不要再让我那么倒霉那么衰那么可怜那么惨了啦...........
好运啊好运.....
你们快点来找我好么.............
我需要你们呐现在........=[




加油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