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好马不吃回头草

喉咙痛了....
可是还去唱歌....
喉咙更痛咯....><
这是在Puchong Neway的厕所里拍的....
因觉得厕所几美下...><



很久一下没有和他们一起去唱歌了.....
全部姓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是亲戚的关系吧..
所以有特别不一样的感觉...哈哈哈哈
可以很不顾形象的在玩....
和他们一起唱歌的感觉真好....
哎哟哟,可惜啊...
虽然是同姓拉,可是却没有默契....
失败= =


明天11月1号..
我开工的第一天.......
几怕一下的.....haiz...=[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D


朋友们,以后跟你们聚会的时间一定会更少了...
haiz....=[
这一次,我休息星期3了....
呜呜呜~~~~~







看见很多情侣分分合合的...
觉得很‘儿戏’.....
既然要和好,那为什么当初又要分呢......
或许这就是看法不一样吧......


对我来说....
分手后,不可以再复合....
这是我的原则....
不管过了多久,都不和好......
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
可是很多人都会说,好草不怕回头吃.......
这句话对我来说更本没有任何的作用...



当初会选择分开就一定有理由在....
既然当初选择了分开,又何必要复合呢......


人的要求会一天比一天多...
看法也会一直在改变着....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
何必一直想着要复合呢....
何必还要一直在等着呢....
这一切都是废的吧.....


在爱情里我来说...
分了就是分了....
我不会再复合...
复合这2个字,不在我的爱情字典里......
复合对我来说是多余的....
分了就是分了....



看不起那些,分了还在........................
尤其是那些到处炫耀自己有多难过多伤心.......
还装出那些可怜兮兮的样子......
看到就讨厌.......
真的很看不起这样的人.....
把自己搞得那么的惨,何必呢.....
对我来说更是虚伪.....
你说你要等,好.....
那你就慢慢等吧........
我能说的是,不管你等了多久,我都不可能再回头.........
所谓回头太难.....


我决定了东西,就不会改变...
请不要让我讨厌你...
请你停止所有的幼稚行为和幼稚的想法......
你的行为你的想法让我觉得可笑.......
请不要再找我,更不要在我面前说那么多的废话........
我没有时间听.........



我不骂你,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而是我不想跟一个幼稚的人说话....
因,我知道...
说的再多都是废的........
很多东西,请适可而止...........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让我有爆发的时候......
我不想对你说出太多难听的话......


我现在更能确定我的选择是对的.....
真的一丝后悔都没有...
因,你没有任何的东西值得让我去后悔....


醒醒吧.......
请不要再让我知道你对我做的各种无聊行为........
我没有时间陪你疯陪你无聊.........
请不要让我看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