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加油!!

心情跌到了谷底.........
没关系......
明天可能不会更好,可是相信未来会更好.......
加油....=D



不要难过,不要伤心,不要自闭,不要哭泣,不要埋怨...........
要微笑,要大笑,要开心,要开朗,要自信,要忍耐,要假装,要看开..........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调适好自己心情.....再难过再难受的东西都承受过了......
这一些更本不算什么...........
在心上再次打上支强心针.........一定可以.....
就算不可以也要可以...!!



我不信我做不到.....
我不信我不能.....
我不信我达不到.......


我知道我可以.......
不要埋怨不要生气.......
这个社会本来就是强者可以留下......
不想被淘汰就得变强......



1~2~3~~~~
深呼吸..................呼~~~~~~
一切都会好的.........=D
一切都会棒的.........=D



记得自己的原则....
不要忘记了..........=]
坚持着自己的原则...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一定行......!!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