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开工的第一天.....
没东西作...所以就在礼服部拍照拍照拍照....
Hiak Hiak~~




第二天第三天第..............
都带着疲惫的神情去上班....
妆也还没化,头发也没绑...就去到了公司.....
真的累下....

懒惰化妆的我....
只是简单的化了眼线.......
呼.....是几累下咯....
一直迟睡....haiz....=[



一个人住在新的宿舍....
haiz....
现在慢慢学会了习惯.....
与其说习惯,大不如说必须做到习惯.......


我的堂弟拉....
那天去他家,冲了凉没东西作....
所以就拉他和我拍照....
他很不愿意............==



呼....突然间好想在星期日休息哦....
可能是老了吧...haiz.....
星期3休息很闷....
朋友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就是个闷字.....=[


haiz...可是还是要坚持做下去....
不可以半途而废....
这分工或许我不会做太久....
可我还是想尽我能力去做到........




最近的情绪总是很乱....
起起落落得....
haiz....我到底怎么了.....................


倒霉的一天......
搭错车....搞到晚上才回到家....
等巴士,等了一个小时多.......
贪吃的后果,吃螃蟹吃到牙齿断一半....
回到家里,看见房间里有蜘蛛.....
哇.................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得.....


亲情,友情,爱情...
都出现了问题.....
发现自己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维持的好.....


以前的在乎,如今的无所谓....
好像是我现在对待友情的方式....
遇到看不爽的东西,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的静静.....

爱情....
不会轻易的踏进.....
即使喜欢,也没勇气再去考虑.....
不在乎,也是我现在对待爱情的方式.......


我不晓得我怎么了....
我只知道.....我变了.......
变得怎样我也不知道........
对有些人,我不再像以前一样的忍耐......
反而是,变得直接,变得狠心,变得残忍....
就是现在的我吧.....


你的一句关心,一句问候....简单的几个字...
让我觉得窝心......

我不想拥有的太多,因为我害怕失去....
因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不会再属于我.....
你给的点点....我都已经很知足了....

我什么都不要...我也不过问....
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开心就好......
看见你烦恼,好想和你说声,
没有关系....累了就回来.........
我永远都不会不要你......

在我的心理,你比谁都重要....你有一定的位置....
很担心你,可是我却不能说什么.......
真的只要你平安就好....
其它的都无所谓.....

我不去在乎别人说的闲言闲语...
因我相信你....
有时,好想让你感觉到.....
你还有我....可惜,我却不懂得表达.....

老天保有,希望你一切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