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呼呼......
经过了2天的fair,其实学到蛮多的.....
可是却说不出学到了些什么......
晕@@



看见了老板...
完全出乎我的想象......
有种如此亲切的感觉....
虽然他说的话很少,可是却一直都是笑嘻嘻的....
真的很有亲切感......
很少见呐......
虽然他是几间店的老板,可是却不会有任何的架子....
他可以吃的很随便,穿着不会太耀眼.....
也不会炫耀.....
不会让人有距离感....
这样的人很少有了吧......
或许这些就是真正的老板......
=D



有时候会在想,这些是不是都是注定了????
还是,在天堂的她,在帮我?????
帮我选好的东西...在守护着我....
每一刻我都依然在想她......
尤其是在我难以抉择东西的时候,总是感觉到有人在告诉我该怎么做选择...
在我难过想哭的时候,电话总会响起....
这些究竟是碰巧还是她真的在守护着我??????
总是感觉到,她依然还在,没有离开过我...........



很想到海边大大声的喊...放任的哭.........
大声的说我很想她.............她到底在哪里....................
泪,不知不觉的在一滴滴的掉下......
我好想回家.........
想回家看看她,跟她说话,然后再为她上香.......
真的好想!!!!!!!
可是每次到了家,站在她的面前,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说的出的话,只有2个字....不停重复2个字.............................


你听见了吗..........................??????
我好想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