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sorry that i loved u....





这首歌....很赞^^
他是倪安東........
第一次留意到他的时候是在<超级星光大道>的节目....
他很帅...爱死了......=p
他唱的每一首歌真的很厉害.....
最喜欢他唱<你是我的眼>
真的有感动到........
我真的很爱他啦.............
很喜欢他的声音...
他的声音会有莫名的感动..........
我的偶像 =]
嘻嘻^^
希望他会来马来西亚啦...........=p



呼呼.....
好像真的习惯了一个人...
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搭车..一个人住...
一个人....................一个人......................
我真的习惯了吗???
真的习惯这样的生活了吗?????
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愿意.........
可我知道由不得我选择...
=]




真的对这个世界上的男生感到了绝望.......
男生就是贱,而女生就是犯贱。
看着身边很多人的另一半都出窥.......


亲爱的,
你怎么能那么的傻???
傻的用这样的方式来麻醉自己的心.......
在于别人眼里,你是自杀...
可是我懂,你不是想自杀,你只是想麻醉自己心里的痛.....
用身上的痛来麻醉心里的痛........
看见你这样,我好心疼,,,,,,


曾经因为百分百的信任,所以给你你要的自由.....
可是为何要让这些信任在一瞬间就让它破灭呢????

男生啊,女生啊,你们的头脑到底在想什么呢????
或许背叛后,对方依然会留下..不是因为他傻,而是他爱你......
可是复合后,请不要要求对方再给予你像以前一样的自由和信任......
背叛过,就不会再有信任的存在.....



很多人问过我,
如果有一天,男友背叛了我,我会怎样????
老实说,我不晓得我会怎样...
或许我会忍着不说,或许我会直接审问男友.....
不过都只是或许....
能确定的是,我会对他冷淡..给他更多他要的自由......


其实人在接受一段感情之前,就该要有心理准备..
准备随时都可能分开和背叛..
不要和我说,绝对不会背叛...
爱情里没有 绝对2个字....
我不相信一对夫妻或情侣没有背叛过.....
有没有只有心里最清楚...



男生女生,要背叛可以...
可是请学会聪明些....
要出窥,就隐瞒的好一些.....
请不要让自己的另一半发现...
不懂得隐瞒,那就请不要出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