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F I R - [你很愛他] KTV





其实你很爱她~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她~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借口~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这歌,很有感觉...我很喜欢^^


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也搞不懂我在想什么......

明明心里有了答案,却不敢去做....
明明知道了结果,却还是一头栽进去.....
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相信着.....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你也越来越不了解我......


曾经,我们是如此的信任对方....
如今,我们是如此的怀疑对方....
不为什么,因为我们都不爱了....
可我们却败给了自己的不甘心.....


爱情就像一场游戏....
赢得人继续,输的人就退出......
我们都不愿承认自己输了....
只因我们都不甘心.......
我们都以为自己是最后的赢家...
可是在我们的心里清楚知道...
到最后,我们都是这游戏奴隶......
到最后,我们会比输家输的来的多.....


即使是这样,我们依然还是继续.......


当你找回我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这个游戏从没停止过.....
我们都不愿意喊停....
不为什么....因,我们都是彼此的避风港......


你我都对彼此说过....
在彼此面前,不要伪装任何的东西....
做回原来的自己......


很多东西,你不说,我也知道.....
每次找回我,我更知道原因.......


我们只是彼此心中的避风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