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




来~除夕夜自恋下,拍个照....XP
嘻嘻^^


一起去云河吃东西....
我们的团圆饭....
哈,几百年都没有试过一次的团圆饭.......
过后还大合照....赫赫....


在等待照片的时间..
看见爸爸电话里的照片~
那是爸爸和妈妈结婚时所拍的照片.....
我笑了....=]


那团圆饭,虽然大家都没说什么...
可是我们都知道,
一个大家庭,少了一个人,它永远都不会团圆不会完美....
对么........


新年??好像搞不懂什么是新年.......
总觉得这个日子,比平时的生活来的闷.....
是因为长大了吗??还是因为觉..........??


想要像以前的新年一样~
开开心心得玩炮竹~大吃大喝~赌博等等................
可是为什么现在却不能了...
看见炮竹不会像以前一样的想玩.......我是老了么??=[


今天才大年初一阿~~
呼呼~~怎么过啊...


在婆婆的房间,看见了张照片....


就是这张~姑姑结婚当天的照片.....
一张让我们又痛又开心的照片.....
这照片就放在婆婆房间的桌子上....
照片有了裂痕,好像就代表着不完美.......


在房间里面,看见照片的人,
或许都觉得难过~
但~却没有人会再提起......
没有提起,其实是件好事.....


或许吧~真的不用再提起....
大家心里知道就好了.....=]


你知道吗,我想你了~~
真的好想你~~
你有想我吗??你还记得我吗???
好久没梦见你了~让我再梦见你....
可以吗??
真的好想你.........T-T

没有你在的第3年新年....
我会慢慢学习习惯......
我知道我可以...=]
希望你,过的很好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