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哇哇...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不错想念....><


最近很忙...忙这个忙那个的...
haiz....
开始踏入很忙的工作了....
那样虽然很充实,可是很累....=[
忙着做展,忙着联络顾客,忙着更进顾客东西,忙着忙着.........
服务业就是这样...


遇到不好的东西,还是要笑笑的....
这样很虚伪,很累....
可是却必须做....=[


我的新年衣啊.............
走了几天还是没有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有看到却不舍得买...总是考虑很久,考虑考虑就不买了.....=[



姑姑的宝宝出世了....
期盼很久的宝宝终于出世了......
她是女宝宝,她叫>>郑凯欣.......
2011年1月20日出世....=]


妈咪,你看到了吗??
姑姑生了一个宝宝.....你知道吗...........
如果你还在,你一定会很疼她.........
记得姑姑生Bryan的时候,是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们一起去医院看小小的Bryan.......
呵呵...可是为什么今年却......................................


再过几天新年就到了.....
为什么我却觉得不开心...觉得没感觉.....=[

这是你不在的第2年新年................
我依然很不习惯.......我依然还是很难受.....
我说,我很想你!!!!!!!!!!
还是期待着你会回来的一天,虽然知道不可能,可是却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很想你.................................................T-T




说 :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