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荒废了很久的部落格...
近来可好.....
来更新一下...><


最近除了忙还是忙....
工作工作工作......
每天睁开眼睛想到的就是工作...
发现自己有点像工作狂了.....==


我喜欢回到这里...
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家乡.....^^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玩乐的时候....
因可以让我很放心...
他们不是谁...他们是我爱的辜家小姐先生们.....=]
只有和他们一起,才会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那种开心,那种幸福是不能用言语形容的....


有时在想,真的很想抛下k.l的工作,回到家乡这找工作...
不为什么,因这里我可以过得开心....
虽然如此,但我知道不可以...


不开心时,不能告诉任何人,只能告诉自己说,一切都会好的....
想找人诉苦时,才发现找不到任何一个人....
或许这是学会独立的其中一步.....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