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原谅我的忽略.......=)

    今天,8月24号....我终于回家啦....哈哈哈哈....=D
真的很久没有回来了...有一个月了吧.......说真的,我真的想家....=)


过了无聊,但又觉得充实的一天.......吃东西,唱k,喝茶..但,少了看戏.............haiz.....><


突然发现,我真的忽略了很多很多......
我最亲爱的家人和朋友.....我想说,对不起...........



 亲爱的家人,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很想要我换工....
我知道你们很想要我在礼拜天休息.....
我知道每次聚会的时候你们很想我在....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忽略了很多.....
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不听话....
不要担心我,我知道我自己再做什么......=)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过的好吗????
好久没有和你们在一起疯的时候了....
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玩的时候....
可是为什么却听说,我们之前能够再聚在一起会很难了呢???...
也听说,你们好像过的不是很好.........
究竟怎么啦???怎么才短短的时间就...........
对不起,很多时候我都忽略了你们.....
但,在我心里,你们依然是我最珍贵的朋友....=)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起你们....
因,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快乐的...不是吗????


亲爱的,不要去坚持明知道不会有结果的感情....
不要去觉得还有挽留的机会......
梦,也会有醒的一天,更何况这是现实......


我心疼你们,为何要这样呢????
难道人家不爱我们,我们就不能爱自己吗????
要别人爱我们前,是不是应该要先让自己爱上自己呢???
如果连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会有什么资格要别人来爱你????

不要说放不下,没有放不放得下,只有你究竟肯不肯愿不愿意放手...
执著,只会把自己搞垮....
等待,只会让自己更累....
坚持,只会让自己变傻....


地球会变,人自然也会变.....
上一秒钟可以说很爱你,但下一秒钟,他也可以对别人说爱...
这就是变.....没有东西是不会变,只有变这个字不会变......

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你可以是所有,但,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说的再多话,那都是多余...更会让他觉得烦....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唯一的为什么就是,他不爱了....既然知道他不爱了,那为何不微笑的离开和祝福呢???
不要把自己最后的尊严都败给了他人.....

当你在苦苦哀求的时候,只会让他觉得同情....
如果那是同情的爱,你真的还会要吗???

我知道心情会很难调适好,行尸走肉的生活,我比你们更清楚....
也崩溃过,也想要离开过...
但,却又能怎样????我还不是过来了吗??生活还不是要过吗??还是觉得应该要每天在哭??每天在emo??每天在想的生活会比较好呢??
可以有emo的时候,可以有哭得时候,但那时间不能很久.....
毕竟生活依然要过,即使再不喜欢的生活,也是要微笑去面对.....

没有人会为了你而停下脚步,没有人会为了你而停止原有的生活...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
累了,可以停下...
决定要过的快不快乐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
不要说什么,没有他就不会快乐之类的话...这些话,只是在自欺欺人....


下一个未必会更好,可是未来的一定会更好...
不用为了一次的失败而把自己封闭起来....
没有跌倒就不会长大....
只有跌过了痛过了,才会懂得更多......

有一天,你会感谢伤害过你的人...
因为他们的伤害,你才会懂得更多....变坚强更多....


亲爱的,别忘了你不孤单,因还有我们....=)


亲爱的,真心的希望,你们过的好....=)
知足常乐...
我们都要幸福...也要快乐^^
没有为什么,因我们值得拥有.....

加油......................=D



XD 虽然我很多时候很不认真很笨,很呆...
但我也有认真的时候....=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