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那天去黄家山拍的照片.....><
我和禄仔.........=P

我喜欢这张.......><
还有这张.....><
这张也不错.....><
嘿嘿嘿~~~
接下来就是我的了......=P
我爱这个~~很粗鲁下.....=P

完毕......><
禄仔阿,如果你要相片的话,跟嫣仔拿哦...
因,位置太大了...我的PenDrive不够位置....
所以.........................不好意识哦........

4 条评论:

  1. 等 需要勇气! 等 需要意志! 等 需要用心! 等 需要呵护! 你愿不愿意去等一个人 !! ....我愿意....

    回复删除
  2. Lolzzzz......哈哈....只是写爽罢了...配合一下啊...被你看见了......不好意识哦..=p

    回复删除
  3. 呵呵...与其说配合 倒不如说这是薇的心!! ^^ 难道薇不是在等待着他的白马王子吗??!! XP~~

    回复删除
  4. Erm.....也对阿...可能是在说我的真心话...哈哈哈哈...
    恩拉...等啊等...等着我的白马王子骐着白马来找我...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