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今天十一点多就起身了....
想要继续睡,但却睡不下了......=(

这几天的我,每天晚上都听着电台...
喜欢在晚上听着电台...
不晓得为什么,特别会有感觉....
听着电台播着的每首歌,听着DJ说的话,都觉得很舒服...
从他们的歌声和话中,找到各种的答案...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人的一天,最容易回想反省等等的事情,就是在晚上了吧...
听着听着,会找到些感动和看法....

下载了(恋爱通告)....
可是却不怎么清楚....
本来不想去戏院看了的,可是我却忍不住了,真的很想看....
只好去戏院看了....
很穷了阿我!!!!没有钱了阿!!!
这个月我要用到很多钱啊...........................
钱啊前,你可不可以从天上跌下来给我呢.................t-t

最近都在追看戏...
一套又一套....可怜
现在追看得是,(公主嫁到)....
很好笑下,蛮好看的...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开始追看这些戏...
真的奇怪...啊哈哈=D

很热阿...为什么天气会那么的热呢...
热的让人容易生气不爽!!!!!
阿~~~~~~~~~~~~~~~~~~~~~~~~~~



1 条评论:

  1. 薇看了.....钦还没看 =_="..... 听说不错下 很 touch下..... 哎呀!如果我有去就可以借个肩旁给薇哭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