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Down~~!!

是的..美子刷刷锅拉...><
很久没有吃了拉....哈哈
今天终于和荔仔,Jessie,Vincy一起去吃啦....
本来有很多下的..可是忘记了拍照,所以就只剩下这一些....=p
吃完了,和Vincy两个去拍拖...哈哈
看戏走街去....=D

人家想看(恋爱通告)的拉...可是要晚上11多才有..
阿~~~~~~~~~我真的很想看啊...
可是没机会了拉..没时间去看了拉...
只好等以后出了带之类的才可以看了...
想哭得感觉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人家真的真的很想看啦!!!!T-T

没看到我要看得戏,只好看(龙凤店)咯...
是不错啦...蛮好笑得...哈哈哈
(任)在里面很可爱咯..也很厉害下....><

星期日要去见工了拉...见了工要去买衣服之类的...
阿~~~~这次定破产阿我!!!!!
我不想和家里人拿钱...最近经济不好,再加上妈咪下个月要弄东西..
要用到一笔钱...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帮不了任何的忙......=(
很穷阿,就连今天出去,也要跟朋友借钱..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不喜欢这种感觉...T-T
心里真的很难受!!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星期一定要去银行按钱了啦...不能再忘记了...=(
谢谢你,朋友..谢谢你借我钱...
我星期1或2将就会还你了...=)


没错,这是水果拉...
我每天早上和下午的食物....=p
减肥+省钱....
现在的我,能省则省!!!
以前不知道钱的重要性,现在知道了....
我要控制自己不再乱买东西!!!!
亲爱的mask阿mask...现在我不要再买你了拉.......
我剩下的二十几片mask,你们要陪我度过1或2个月...
可是眼睛面膜却没有了,还是要买....阿~~~~=(
真的很想哭啊!!!!=(

开始做工的话,每天都要化妆...
阿~~~~~一想到要每天化妆,我更加的想哭!!!!!!!!!T-T
我的脸已经差不多要烂了,再加上每天化妆的话,我的脸直接就烂!!!!!!!
面膜又不能每天用..加上我的皮肤又那么敏感..
真的不晓得我的脸怎样能受的了=(
为什么做工就一定要化妆呢,我知道化妆是种礼貌...
可是每天化的话,我真的会疯掉咯!!!
又要卸妆..直觉告诉我,我的眼睛和脸都不能顶...
尤其是眼睛,定会容易红肿.......
真的很想哭啊我!!!我可不可以不化妆阿................
朋友说的我都知道,只化眼睛就够了,脸不要搽东西....
可是,就算脸不搽BB Cream之类的东西,也要搽防晒阿.......
就算是每天单单搽防晒得,我的脸也会烂.........
究竟是我用的牌不对呢,还是我更本就不能搽这些东西在脸上???
每次不管是防晒或BB Cream都好,只要一搽了,脸就会生痘痘之类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脸的皮肤那么的弱!!!!!!!
脸阿脸,眼睛啊眼睛,你们可不可以变强一点呢???
再将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帮你们啊........=(
阿~~~~烦阿烦......我到底要怎样........
我只能努力的用面膜,希望面膜能加强脸和眼睛.....
真的很想哭咯我............................=TT=

现在已经是半夜快2点了...
我还没吃东西....
刚刚下午12点多吃美子刷刷锅到现在.............
我很饿咯真的!!!!
可是不能吃.....我很肥了.....
要努力的减肥阿.....
不过我当然知道不吃东西只会更肥....
竟然回到家冲凉后,忘了自己还没吃.....=(
我的头脑装垃圾的吗............................
很pek cek咯我!!!!!!!!!
睡觉去..................................可是定睡不着....
不晓得为什么脚很酸阿....已经几天了阿....
该不会的风湿吧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