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无能为力

画上句点。。。。
不跨越好朋友这个界限......
不用问,不用答...我们心里都明白.....
好朋友,是我们最棒最好的关系.......
你是我珍惜的朋友..
以前,现在,以后....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祝福,成了我们对彼此留下最好的话...
加油,成了我们对彼此互相鼓励的话...


我们都不说后不后悔...
因为那是我们一时糊涂的决定....
没有后不后悔,只有知不知错....
没有如果,只有现实...
没有遗忘,只有记得...
没有难过,只有伤感...
没有开心,只有微笑...
没有为何,只有答案...
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一时的糊涂,变成了心理内疚...
一时的糊涂,变成了一个错误...
一时的糊涂,变成了伤害他人...


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挽回不了所有的亏欠...
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改不了任何东西....
说再多对不起,或许结果还是一样....
自责的再多,也弥补不了已经给与的伤害....


我们都已经离开彼此的心许久...
只是我们都不愿意去面对...
其实在早以前,我们都已经不是彼此的唯一...
只是固执的想法以为还存在...
说穿了,我们都只是输给了自己的不甘心....


我们只是彼此人生中的其中一个路人...
只是这路人在彼此的生活中停歇了一些时间....


我们曾经有过无数的话题...
如今的话题似乎只在错误里盘旋...
我们都执著着以为彼此会回到从前的无数话题...
我们都错了...
我们都忘了彼此在不同的生活中早已经有变化...
彼此都已经改变了...
以前的我们也都回不去了...


我们喜欢的,是以前的彼此,而不是完全的彼此....
我们想念的,是以前的彼此,而不是完全不同的彼此...
说过要接受现在的我们,可是我们都没办法接受现在的彼此...
彼此心中或许从来都没有你我..
我们只是自以为是罢了...


曾经说过,会撑到最后,可惜还没到最后我们都已经无能为力了...
我们都没有勇气走到最后....
说没有勇气,大不如说,我们都累了....
我们已经不知道如何再走下去了....


我笑了,因为我们终于解脱了...
终于看清楚了彼此在心中究竟是什么样角色...

执著,是一种负担...
放手,是一种解脱...


我们的故事,终于有了结果.....
或许结果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
可是,这样的结果,彼此的心中早已经预料到了...
放手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祝福....
我们应该开心,因为彼此看清了很多.....
我们都解脱了......
以后不会再盘旋在这问题当中......



心痛,是彼此给的谎言....
难过,是彼此相信的每一句....
失望,是彼此的虚伪...
忘记,是彼此的伤害...
记得,是彼此的回忆...
开心,是彼此的解脱...
放弃,是彼此的选择...
希望,是彼此的想象...
遗忘,是彼此的祝福...
信任,是彼此的关系...


我的最最最最最最好好好好朋友........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更让我看懂了更多.....
我会把它们放在心中......=]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为自己的前途和‘钱’途努力的前进.......
加油.....=D



THE END....
15/10/10


我不相信,你心中现在他最美,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你口中会讲出后悔,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不心疼,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