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走到了最后,还是依然说了谎...
即使知道很多都是谎言,但我都选择去相信...
不是因为我傻,而是因为我想去相信你....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不拆穿谎言,不是因为我笨...
而是我不想去破坏某些东西...


心痛,不是因为你所给的伤害,
而是,你所给于我的所有谎言。


我不怪你,因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自己选择去相信这一切...
我明白,自己选择的东西,自己要负责这个道理......


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可以这样...
这边说的,和那边说的不一样,
这边做的,和那边做的不一样。
自己做好人,坏人由别人来当....
我想问,这个也算是一种心机的手法吗??
难道不会觉得内疚?
难道不会觉得过意不去吗?
虚伪的人,为什么你可以这样的虚伪.....
有时真的搞不清楚,到底那里一个才是真的你.....


无奈的在问自己,
为什么我身边总是出现那么多虚伪的人...
这是种要我成长的过程吗...
面对这些虚伪的人,我不晓得我能做什么...
即使知道别人是虚伪的,可是我却还是去相信.....
这些就是叫做,自己拿来得...吧........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去恨去怨这些人..
可是为什么我却做不到..........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诺弱...
在当下,我是很生气,
可是我的气却是那么的短暂...
究竟是好还是坏....


发现自己的戒心,好像有了很多....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好像认定全部都是坏人一样....
我不敢再踏出一步...
每踏出一步,都是怕.....


想念以前的那个我...
那个对别人没有戒心,那个容易相信别人的我....
至少那时候的我,是开心的...
至少那时候的我,不用伪装任何的东西....
那时候的我,或许真的很笨,很迟钝...
可是我还是开心的....
只是无奈的,那时候的我,或许真的是笨的离谱的关系吧,
所以被人家说是装出来的....
我还是依然在意别人的看法...
还是在意他人说过的话...


我想,那些说过我装笨的人,
现在定会觉得,他们当初说的东西是对的吧...
想对那些说过我的人..
说声谢谢...没有你们,我就不会有今天...
你们说的话,我依然记得...


,是我一直以来都做着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只有忍才能没事...
所以很多时候,即使心里再怎么的不爽,我都会忍着....
忍着忍着,过了段时间就会忘记...


或许,我头脑做到最对的事情,就是帮我忘记很多不好的东西...
我的头脑真得不中用,容易忘记东西..
可是想想,这未必是件坏事...
至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我可以很快就忘记....
坏事就是,每次和朋友聊到的东西或些事情,都忘记.....==
我的头脑,应该一部分是金,一部分是垃圾...
也不知道究竟是好是坏了.....hai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谁能教我,要怎样才能对自己有自信???
怎样才可以在人多地方,抬头起来看别人,而不是看地上......
可以很自信的穿上高跟鞋,不觉得自卑...
朋友常说,高度是本钱,很多人要都没有...
可是为什么对我来说,我的高度是我的自卑阿????
讨厌这样的高度咯!!我要变矮啦.................


去夜店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很放松呢....
为什么还是压抑着.....haiz.......
想要很放松的跳舞,可是会怕.......
每一次都要过了1个小时候将才慢慢的敢跳.......
每次到我适应到那些音乐的时候,人家都已经关店要回家了...==
羡慕那些,一去到就可以很放松的在跳....
为什么我不能拉................................
我的自信到底跑去哪里了拉!!!快点回来啊!!!!!
我很需要你们!!!!!!!
我要可以很放松,很自在,
走路不要低头,可以穿上高跟鞋走,
不认识的人和我说话的时候可以回答人家,还有很多很多....
不要每次觉得自己是怪物!!!!!!
我做的工是门市阿,我一定要有自信才可以的阿!!!!!!!!
我的自信心啊,你们快点来找我啊!!!!!!!!
努力下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