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

哈哈哈....唱k唱k.......=]

无聊过渡...自己在乱画....XP

我刚学会的花....=V


我的自恋拉...嘻嘻^^

和同事去看童眼当天.....


么哈哈哈哈....我很帅咯......哈哈

我爱这个衣服...><
感觉很有架势...哈哈





男装...><


^
^
傻婆....==

回家了...
感觉超好........=]



我很爱这个衣服拉真的....
好想穿着出街咯...哈哈

这个夜景很美下......
陪了我度过2个星期...=)

我的熊熊....一直陪着我....
尤其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爱它............=]

刚睡醒...==

这个..............Sh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