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玩了几个心里测验...
其实还蛮准的.....
第一个是爱情.....

(你很容易便墮入愛河,而且每次都是全力以赴,愛得非常投入。可是,這也注定你在很多時候都以心碎收場。下次當你再度墮入情網時,嘗試稍作保留,待加深對他的瞭解後,認為他值得你去愛時,再把頭載進去也不遲。同時,請記住失戀並不是世界末日,不要太介懷)

在很多人眼里,总以为我在爱情方面没事..
往往伤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可是事实上,我也像上面所说的一样....
只是很多时候,我没表现出来.....
受伤过了,现在对于爱情,只敢渴望,不敢踏进....
了解自己的性格...
现在还是单身好......=]


接下来是忍耐度...

(遇到不如意時,你會選擇悶在心裡不說出來,長期下來,事情沒有得到圓滿的解決,導致你覺得愈來愈難受,忍耐度也變低。試著與了解你狀況的人聊聊,尋找解決方案;不然就把過去的事情全放掉,會過得快樂些)

常做的事情吧....
很多东西我依然会说出口,可那些都是表面的.....
说闷在心里,大不如说,不想让别人知道.....
快乐2个字,我有啊...
可是却好像不在是以前的那种快乐....
现在的快乐,是由身边的人给于........
那种感觉不在一样......






星期1就要过新的生活了...
新的>> 人,事,物....
希望我还能适应....
希望我一切都能顺利........
辜薇薇,加油=]
这个名字,有种莫名的情切感...
嘻嘻^^





说话越来越不像原来的自己...
心灵越来越不像原来的自己...
表情越来越不像原来的自己...
性格越来越不像原来的自己...
样子一天比一天惨....
皮肤一天比一天差....
健康一天比一天弱....
身材一天比一天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晓得那里出了问题.....
照着镜子就觉得伤心......
一直肥........
一直掺............
haiz......要怎么补回拉.......
爱自拍的我,现在却不怎么想拍照....
觉得自己好丑....T-T




出来社会后,感触特别的多....
怎么会这样呢......
真的对这个社会有点失望咯.......=[

我真的要很努力很加油!!!!!
不要再被任何人所影响.............
我的心要定,不可乱..........

以前不晓得什么是压力...
不晓得压力究竟是怎样的.....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放弃了免费去香港旅行的机会...
为了想努力做工....
以后我定要靠自己的能力去....
谢谢叔叔婶婶的好意......=]
不想让你们破费太多....
你们疼我,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谢谢婶婶送了个白金戒指给我...
那个戒指或许就是我的动力....
我知道,你们会一直都在.........=]


或许吧...
老天带走了个疼爱你的人,就会还回其它的东西给你...
或许这些东西,并不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我真的很知足了...
或许这样就够了.....=]


这段时间,最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或许就是我可爱的堂弟了....
那天去走夜市,太多人了...
婶婶在几前面一下,我一个人在后面...
堂弟看见我一个人在后面,或许他知道我会怕,
所以走来后面拉起我的手,牵着我走向婶他们.....
被牵着的那一刻,真的感觉到很开心很幸福.............=]
那一刻,眼泪在眼里打转....
那是种说不出的幸福和感动......
我会一直记着....
谢谢给了我个幸福的一刻...那样也够了.........=)





努力的学习东西...
努力的学习与陌生人沟通的方式......
努力的学习不怕陌生......
努力的赚钱...


姐姐哥哥爸爸的礼物钱...
银行里当初提出来的钱...
我定要努力的做工赚来..................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真的希望..........




真的不想衰给某人看.........
现在我会忍...不管说什么我都忍........
我想证明给某人看,我不是他说的那样........
我不想看到他的女儿做工后,
还会用到家里的任何一分钱...
就等着看你的女儿以后会有多本事.............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记着,我也会忍着....
因为妈妈教过我,对长辈要有礼貌...
要说别人的时候,请想一下,
你自己还有孩子的...
再想一下,你的孩子究竟有多么的“乖”........
”乖“到我学不来...............



现在不敢要求任何的东西,
我知道,我没资格去要求......
一直以来,我都像是个完美主义者.......
慢慢的对太多人和东西都是要完美的...
可是却没有过...
或许是得不到心里想要的完美,所以才............
不对别人要求..
只对自己要求..........





现在已经快半夜3点了.....
星期日后,更加会少上线了........
加油吧....=]
凡是都要忍着....
忍一时风平浪静........
我知道我可以....
就算不可以,也要可以..........
我要撑到最后.........=]


1 条评论:

  1. ...加油! 不管新的久的 钦都会站在薇这边!!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