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未知数

在朋友那看到一段话...

(为什么人的一生离不开,“生老病死”...
为什么简单点,“生老死”就好。)
 
泪不知觉流下了.....
不晓得自己到底怎么了......
人生就是如此吧....
 
 
最残酷不是自己受苦和离开...
而是看着自亲人在受苦和离开......
那种感觉,没有办法用言语来形容.......
只会感觉到痛..然后到麻木麻痹没感觉........
 
 
我不怕死...
不害怕自己会离开...
只害怕看到自己认识的人离开......
如果愿望真的可以实现...
那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我只要所有我认识的人,都留在我身边......
可惜,我知道不可能......
 
 
人生啊...你始终是个未知数.....
 
 
 
 
 
懂的越多,未必是件好事...
以前很多东西都不懂,可是却可以很开心...
现在懂了很多,发现开心离我越来越远......
 
 
很多时候,不晓得该怎么去掩饰自己不快乐的心情....
只能笑,可是那笑容是如此的假............
 
 
 
 
 
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里不说.....
然后再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顺利的...加油....!!!
 
 
想大哭一场...想大喊一场....想去旅行疯狂的玩....
想发泄下......
 
 
寻找个可以让我哭泣的东西....
寻找个可以让我休息的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捞我现在的生活....
不想再因为你而动摇一切.....
可不可以不要再找我........
让我好好的过我要过的生活.......
我的生活不想再有你的出现........
记得你已是过去事........
 
 
 
我累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