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少了一个人

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拥抱我,那种拥抱,能够让我忘了所有....


S.H.E的>>>少了一个人.......
还蛮喜欢这首歌...
意思满满...
几乎都是我想表达的........


一个人在外生活久了...
真的开始想要每天都有个人陪着.....
我的王子阿,你几时才会出现呢??????

等啊等...一年,2年,3年,456789+++年........
haizzz....


那天回去看了外婆...
她老了很多....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
很久都没回去看她了.......
看到我时,她对我说....
以为我忘记她了.......
那一刻,泪在眼里打转了.........
 


这是我可爱的外婆...
她已经80岁了......
她很可爱...陪我一起半蹲拍照...
哈哈哈哈哈....


看见她想起妈咪然后在流泪...
心好难受....
她的痛我没办法体会....
我只能强忍着泪水,跟她说,
妈妈现在一定过得很好...因,妈妈不用再吃药那些了.....

我能做的,就是不在外婆面前流泪....
不让她担心我....
除了这样,不晓得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妈咪,放心吧..我会替你好好孝顺外婆的......=]
亲爱的外婆,希望你长命百岁...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最近突然爆肥....
阿嗄阿嗄阿阿嗄阿.....
我的新年衣不用买了拉....那么肥..
要买什么衣服好啦.....haiz....==[


我们一起去gaigai......
在等待中自恋下...
OPS!!!我的脸,可以再肥一点.....== 
我的堂妹....还有一个在巴士遇到的vincy...=VV
真有缘呢我们...嘻嘻^^

我的同事....=]


呼...够自恋了....
个人蛮喜欢这一part的照片拉...
可是太多了....所以只能放在一起........=[

EMO ING.........

回到家,洗脸前也来自恋下...呵呵

么哈哈....我新买的围巾拉....
还没喜欢的....^^

云顶云顶......
美....!!

呼呼....这个是大浓妆拉....
老实说,脸突然变得那么的滑,真的很不习惯咯.........

 


还有很多自恋照,可是好像很多都一样.....
Lolzz......

haiz....努力减肥吧.......


家还是最温暖的地方...
回到来,看到亲戚们站在马车路那说话那些,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我喜欢^^
哈哈...马路好像是我们买的将.....lolzz.....



又要回去做工了....
压力压力压力...............
加油吧...!!
希望我能做到........=V

我行的.....
我的业绩加油....
我的减肥加油....
我的改变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