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满足....

呼....
今天忙了一整天...
感觉很充实,很与满足感.......=]


要得到就要付出....
惨....
我的付出就是<饿>....
啊....今天差点做神仙了.....
可能是很忙的关系,所以更本就不觉得饿.........
既然到了中午6点才吃我的早午餐....
yer.....如果每天都这样,我想,我减肥定成功吧....
哈哈哈哈


这种感觉真的不错....
看着顾客选择满意的表情,好像什么都是值得的....
喜欢每次服务完顾客的那种感觉....
真的会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哟....
在婚纱呆了几个月,发现自己好像对那些礼服没有特别的感觉了.....
糟糕....
刚开始会很想试穿...可是现在却不想了.....
奇怪....
惨咯....以后结婚的话该怎么办呢.......
定选不到我想要的了吧...OMG!!


下个月冲我的业绩啦....
加油加油加油.....!!=)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过.....
新年很快就到了....
现在走在路上已经可以听到新年的歌了......
近几年,
不晓得为何每次听到,心情就会突然变得奇怪.....
但,能清楚知道那不是开心的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那种感觉不好受...
会觉得痛,觉得莫名,觉得奇怪.......
是不是因为长大了,所以新年时应该开心的感觉都慢慢消失了...




看见他,努力的在为自己的目标前进,真的替他觉得开心....
姐妹,加油...!!!
虽然我不怎么赞成你那么快就决定这个选择...
可是那是你的选择,所以我会支持你.....
不管怎样,那都是你选择的....
要为自己做的选择负责...
这句话你比我清楚.............
真心的希望,有一天你真的能很成功的.......
期待着你告诉我,你的努力没有白费,你成功了...........


很多话,我们不会说出口,也不会去表达..
或许我们沟通的方式有点怪....
可是很多东西我们心里都知道....
那一天,你对我说了一句,
其实我还蛮感动的....
你说...
(我们姐妹之间的感情是那么容易被破坏的嘛...)
哈哈...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可是却清楚知道你表达的意思......
有想流泪的感觉.....



虽然很多时候,你会很凶的对我,
但我知道那是你用另一种方式来激励我要努力向前........
只有你懂我.....=]


也记得你说过,
要偶尔享受一下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女生不要每次靠男生...要学会靠自己.......
很多我都记得了.....=]
亲爱的,真的希望,以后你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挺你到底.....
不为什么,只因我们是好姐妹........
能对你说的只有 加油.......!!!

你说,
我的眼泪很不值得,因很容易为任何人流下...
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会加油.......!!

请不要为我担心....
我会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